九枝山鶴

堂前燕工作室

本人叶吹,叶修一生推
闲来无事画图写文
不喜左转
爱谦谦,不服正面刚
喜欢小范大人啊

兄不知弟,弟不解兄(一)


天知道我上历史课的时候都在想什么,没错我被放出来了哈哈哈,答应我,虐完这几波

我就要开开心心发甜文了,过年嘛😄





  “经议会二次会议决定,审核并通过内阁关于国王不信任案的处理

     当届国王叶修滥用王权,随意篡改税率,导致民怨沸腾自即日起罢免叶修国王一职。

经投票决定,以腐化青年罪,滥杀人民罪,违宪以及勾结外邦罪,判处国王叶修终身监禁

国王有权同意并签字

本判决书于签字后立即生效,其它相应处罚将于5月29号执行。

                                                      首相签字:叶秋

                                               …………………    ”

        叶秋两个字在判决书上格外显眼,叶修闭上眼,判决书还有很长很长的附属条约,里面写了什么,叶修听了无数遍。他不想看,也不敢看,仅叶秋二字就打垮了他所有支撑。

        “呵……”叶修舒了口气。“所以,你终究不信我”偌大的办公厅里飘起了一个平平淡淡好像什么都不在意的声音。未等空气完全安静,厅里又响起了一个十分相似的声音。只是这声音更冷。

       “我信你有何用,他们,所有人都不再信你了”

        “那你呢……”

           叶秋作为首相,他听过很多种悲凉凄婉的声音,一开始他也会手软,可后来他也听习惯了,便不在心痛。他听了无数次,可他从没听过这声音从叶修口中发出。那声音那样悲凉绝望,就算把在他记忆里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打击狠了他也绝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叶秋愣了愣,

     “现在说这个,还有意义吗”

      “那你呢!!!”

……“对不起,你愿意,就恨吧。哥,签吧”

叶秋的声音一样温和柔软,叶修记得几年前也是这个声音,用着一样的语气和他说着“哥,恭喜你”不过那时他才刚是国王,而他还不是首相。“呵……”


(本判决书于签字后即刻生效,其中相应处罚与5月29日执行

                                                  首相签字:叶秋

                                         国王审核签字:叶.修)

      叶秋看着叶修背带出去,眼神不曾离开半分,那双眼睛里藏的是叶修再也没机会看的深情。

    “哥,等我……”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