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枝山鶴

堂前燕工作室

本人叶吹,叶修一生推
闲来无事画图写文
不喜左转
爱谦谦,不服正面刚
喜欢小范大人啊

错过(1)

“我回来了”

眼前的少年笑的依旧猖狂,和十年前一丝不差。

“哥?……”苏沐橙的声音抖得不行,十年,苏沐秋消失了整整十年。所有人都没想到有一天,那个熠熠发光的枪神,还能完完整整站在自己面前。

“woc,苏哥!您老总算回来了啊”

“兄弟不厚道,请客啊……”

……

一霎时气氛被点燃,所有人都在为了苏沐秋的归来而开心。苏沐橙窝在苏沐秋怀里,撒娇撒了好一阵子。但还是主动挪开了,因为她知道,他哥的怀抱,永远都是叶修的。

苏沐秋走近叶修,看着眼前的少年褪了稚气,那双眸子依旧星光熠熠,但却没了年少的轻狂。眼前人看起来稳重的让人心疼,苏沐秋的心脏,突然感觉被人狠狠剜下一块。

他不禁伸出手,他想触碰眼前的人,想感受他的温度。那种让他沉溺的温度。

“阿修,我回来了”他在等眼前的人给他一个拥抱。

啪――

那个拥抱并没有如约而至,只有手上清晰的痛感提醒着他眼前的是真的叶修。

叶修抬起头,所有人看到了一双眼,那双眼里没有众人预料的喜悦,感动或是悲伤。有的只是平静,那种没有鱼的死水的平静。

“滚。”

“什么?”仿佛是没听清叶修说什么,亦或者是不敢相信。

“滚。”叶修又重复了一遍。

“阿修,你别闹,我离开了十年是我不对,你,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阿修,我错了,我知道错了,你别这样,你开玩笑吧。”苏沐秋死死地盯着叶修,试图从他的眼睛里看出对自己的爱恋。但他看到的只有平静,那种对于陌生人的平静。

“苏沐秋,你十年前不是走的挺决绝吗。你还回来干什么?你觉得你道个歉,就好了。我就和十年前一样,能和你恩爱了?苏沐秋,你未免太看不起我了。”叶修看着苏沐秋,语气里提不起半分爱恋。

“不想回来,就别回来了。你不是都走十年了吗?不差这几年”叶修说完自顾自的转身教新人去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眸子暗了下去。

“沐橙,我是不是……错过了荣耀的第一届联赛?”空气里飘起苏沐秋的声音。

苏沐橙轻叹了口气,仿佛在说一个自己都不想承认的事实。“哥,你错过的……不只是那场比赛。”

苏沐秋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想说可终究说不出口。

是啊,他错过的不只是当年那场联赛,他错过的是叶修的……一整个青春。


“苏沐秋,你真狠”

原来这篇日记里有的是那种绝望。那种集齐了一切最终被告知无用的绝望。





一开始叶修也爱苏沐秋,后来慢慢的爱变成了思念,思念变成了悲伤,悲伤变成了绝望,绝望变成了恨

最后,连恨,也不愿意再恨,就变成了初见。


苏沐秋错过的是叶修爱他的一整个青春……





灵感源自朋友截图,如有雷同,望告知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