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枝山鶴

堂前燕工作室

本人叶吹,叶修一生推
闲来无事画图写文
不喜左转
爱谦谦,不服正面刚
喜欢小范大人啊

welcome to 大型抓包现场

   走前文链接,拖到现在可算想起来还没填坑

前文小窗 

“哦~沐沐,看来你家哥哥有事儿啊”陈果一脸叶修(奸诈)道

说着联盟所有人的表情开始(哈哈哈)

      叶修看着联盟众人的行为,竟然没有生气,反而小的一脸温柔。当然魔鬼从来都是藏在细节中的,看着他微微颤动的嘴角就知道

   “沐橙,把直播给我,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说完,叶修就充分展示了他的职业手速,电光火石之间,那只手机就已经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

   “苏!沐!秋!你给我死过来!!!”

   “冷静,阿修冷静啊,我也没想到她们会看见嘛”苏沐秋一边劝着,一边接住 叶修不断扔过来的东西。

   “劳资让你别咬别咬,你不听!现在呢?啊!两个月之内别想上床 ”

   “别啊,那我下次要里面点?”

   “还有下次?!”

一秋之叶: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听见了什么!!!秋神妻奴属性曝光哈哈

叶咻咻咻咻:嗷嗷嗷嗷,朕的血袋呢,来人啊,我要驾崩了

苏木木沐沐秋:啊啊啊血槽已空

叶神是个受:无情,从今天起我爱苏妹子,

    “你们小声点,叶修哥会发现的”苏沐橙保护着自己好不容易抢救过来的手机小声道

     “苏沐橙!把手机直播给我关了!!!!”叶修顺手抄起一个枕头就向苏沐橙丢去。

     “阿修,别闹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陪你打通宵,给你刷材料还不行吗”

      苏沐秋急着求饶道,然而,叶修明显不吃这一套,依旧嘴炮全开

     而一旁的苏沐橙依旧在边保护手机边看戏。

亲亲叶叶:啊啊啊大型打情骂俏现场

其实韩队是个受:苏狼别怂,干死叶修!!!!

                        :干死叶修

          。。。。。。。。。。

   弹幕刷的及其起劲,可叶修明显没空答应,一边嘴炮全开,一边追杀苏沐秋

   “苏沐秋你个,啊,唔!”

     粉丝们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屏幕上就没了两人的身影。

     而反观苏沐橙瞬间两眼放光,拿起手机迅速对准镜头,一顿猛戳。

   “恩?怎么不能拍照了”正当苏沐橙疑惑时。寂静了许久的屏幕突然炸开了锅

叶修的苏沐秋:woc 真人cp现场。

叶咻咻咻咻:aaaaaa我苏队A爆了啊

叶修我的: 别怂!干他!

              :woc,法式热吻教科书版 

              :心疼我叶神的手腕

              :没想到我叶神堂堂178男儿竟然两手 挣脱不了苏队一只手

               :叶神离攻就差几厘米哈哈哈哈

               :动弹不得

   场面一度失控

       苏沐橙终于意识到了刚才发生了什么“啊!我忘记关直播了!”说着把镜头 对准自己“今天就到这里,拜拜”说完便发挥职业选手的优势迅速打开了相机,一套写真集就此诞生。干完这些小手一挥,send键一按


      好吧,我是不知道叶神今晚怎么了,but,反正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第二天叶神没出现在发布会上,而苏沐秋笑的一脸灿烂。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